最新新闻:

女性粉丝惊讶地用缝萨拉特

时间:2021-10-05 18:16:47来源:

Bollywood演员普拉特拉特·萨姆拉特(Hulkit Samrat)在他的最新郊游萨曼Re中求爱浪漫的阿凡达,被他的女性粉丝一直到德里的特殊姿态深表感动,以满足演员。

一个名叫Simran的女孩是普拉克特的令人热心的崇拜者,在她的手腕上纹身他的名字,并从Jalandhar到普拉克特在德里的住所旅行,向他展示她的纹身。不幸的是,演员在孟买,无法亲自迎接她。

Pulkit在他的Instagram页面上发布了他的Fangirl Simran的照片并写道:“爱情有多种形式,n dis是沉没的涂料水平!#dopestfaniveverseen @am_simran她从Jalandar一路走到我的德里议院时见我不幸的是,当她在那里时,我在孟买。我的坏simran ......我不能亲自见到你..希望很快能见到你,祝你在生活中加载幸运!高涨,ps。#donkyourskinforme#iwouldlovetoinkyourheart虽然。“

普拉特目前正在预制他的击中电影“Fukrey”的第二部分,并将与他的Sanam Re Co-Star yami Gautam再次与即将到来的电影'Junooyat'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