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期待“粉丝”后对Shah Rukh Khan进行国家奖励:Maneesh Sharma.

时间:2022-01-11 17:16:00来源:

Shah Rukh Khan的表现是一位宝莱坞超级巨星和他年轻的看似相似的崇拜者在“粉丝”下,明年应该成为一个国家奖项,感觉到电影的主任曼欣·沙姆达。

50岁的演员为他的双重行为获得了巨大的赞美,特别是作为Gaurav Chandna,他对他最喜欢的明星的爱最终将24岁的他对抗他。

“我实际上是在电影中为他的工作中的工作期待Shah Rukh的国家奖。让我们希望他得到它。感觉很好看,这是响应Shah Rukh正在履行表演。它是令人满意的,“Maneesh告诉PTI。

“Shah Rukh是最幸福的,因为他的表现和整个团队都很开心,我们认为我们已经做了一些很少的替代和欣赏,这一直是任何导演,演员或制作人的方式。“

“粉丝”是一年中最受预期的电影之一,特别是由于从其故事到他的角色,这部电影不同,这部电影不同于莎瑞克在多年来和粉丝与他联系起来的情况不同。

在将“替代”电影带到“索拉汗汗观众”并为其发挥作用,Maneesh说“粉丝”一直是一个非常令人满意的旅程。

“我非常满意的是,这是一个替代的东西为莎拉汗电影,我们都知道我们在YRF-SRK组合中的预期内容中,我们正在寻找一些东西。

“小播,我们已经做了一些我们为讲故事而不是歌曲,舞蹈,女主角或满足任何商业期望而感到骄傲的事情,这就是人们与莎瑞克和y留下的讲话。

“从那种感觉到我们获得的答案以及我们与VFX设置的基准已经非常令人满意。”

在一部电影中有莎瑞克是任何年轻电影制作人的梦想,但它也有很多压力,不会让他的巨大的粉丝底。

阅读更多

好莱坞电影给宝莱坞的钱吗?Shah Rukh Khan的粉丝在数字平台上首次亮相,在斯图加特的德国少年是Shah Rukh Khan的Diehard Fanshah Rukh Khan-Starrer'粉丝用德里的甜店面跑步奋斗奔跑跑高论“粉丝”的赞美

然而,Maneesh乞求不同,因为他感到每一部电影,无论其主要明星都是一种风险的方式。

“老实说,每次你做电影时它都是一种风险。电影制作是一种冒险的事情。让“粉丝”在船上拥有Shah Rukh Khan的条件,没有让我失望......任何电影都带来了那种风险。

“'Dum Laga Ke Haisha'带来了那种风险,因为你用新人,在一定的规模,Milieu ......你不知道它是否会起作用。你只是为了最好的信念和希望。“

他与“dum lagake haisha”的信念肯定地致力于观众的爱,也在第63届国家奖项中选择了最佳印地语电影奖杯。

“我们拥有最受尊敬和最有尊敬的奖项。现在感觉像一生机的机会,它也感觉很好,它在我们所有的职业生涯中都这么早。希望,它会让我们再次回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