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记得agneepath的年轻vijay chouhan?这就是他现在的样子

时间:2022-03-29 12:16:39来源:

如果你看到了Amitabh Bachchan的agneepath,那么你肯定会记得那些在火灾乘坐火灾汽油泵的年轻Vijay deenanath Chauhan,并在警察前投降。Manjunath Nayaker,谁也在Malgudi Days发挥了最受欢迎的斯旺西,在那部电影中发挥了年轻的amitabh。

#kvishwanath garu #swatikiranam pic.twitter.com/yyuwywfd3p

- Manjunath Nayaker(@MastermanJunath)2015年10月26日

Nayaker现在长大了,他为自己作为公共关系的顾问工作。在少数麦克鲁天的剧集工作后,纳亚特完成了Novel of NoveList R K Narayan的作品,完成了他的教育,并为IT公司工作了14年。他今天快乐地结婚,也有一个5岁的儿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