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曼raghav 2.0在第一天打开混合受众反应

时间:2022-03-29 16:16:21来源:

Anurag Kashyap定向拉曼Raghav 2.0在其释放之一中获得Cinegoers的混合反应。IndianExpress.com检查了第一个展会的25%的占用率。一个额定电影讲述了串行杀手的故事。对于那些不喜欢它的人来说,这是对他们争夺掠夺者的电影的缓慢拖延。一个观看者甚至评论了电影如何证明是对他来说是一个贪睡的最佳。

观看视频/拉曼raghav 2 0观众反应mashup

然而,那些味道味道的黑暗电影的最新产品最新的佳肴。从方向前往故事的方式缝合,使其抓住和所有演员的表演,关于拉曼·拉格哈的一切都喜欢犯罪戏剧。

然而,一个人同时站起来的一个人,又称他的表现又是Nawazuddin Siddiqui,他们一致地走开了每个观众的掌声。Vickey Kaushal和首次亮相女演员Sobhita Dhulipala也接受了他们的表演培养性的赞同。

随着其他六部印地语电影证明是在票房的非初学者,Raman Raghav的真正竞争2.O将来自独立日:再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