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fia Hayat说,我生下了湿婆

时间:2022-03-29 14:16:06来源:

它似乎是前Bigg老板参赛者索菲亚·哈特,现在称自己为索菲亚,她已经让她的精神倾向在她的剧烈转变成尼姑后更高。

最近,她参观了埃拉拉,奥兰加巴德的神圣凯拉德寺,从那时起,她一直用Shiv Lingh发布她的照片。在她的一个视频中发布在她的Instagram上,她声称她对Shiv Lingh感到巨大的磁能,以至于她让她的头陷入了困境,几乎一个小时观察她的身体一定的变化,并说她生育了到了她身体内部的湿婆。

她写道,“Aurangabad的Kailash Temple非常强大。我无法呼吸。我觉得巨大的磁力将我的头部拉到Shiv Lingh。我正在摇晃1小时。我无法从Shiv Lingh抬起头,它卡住就像磁性一样。发生如此强大的事情。om namah shivaya。我的身体正在发生变化。今天我知道我生下了湿婆。今天他回到了我身边,在我内心。我觉得害怕我的身体这么大的强大变化。我正在换回谁。众神就会回来。我的力量是如此之大。湿婆在我内心,我在Shiv Lingham里面。这是如此强大我在我的灵魂中摇晃。时间在这里。神圣的孩子。

宇宙是我..你是一切。om Namah ShivayaAccording到Linga Purana,Lingam是无形的宇宙承载的完整象征性,椭圆形石头是宇宙和底部基地的标记,因为持有整个宇宙的最高权力也在其中发现了混合的解释Skanda purana:“无尽的天空(含有整个宇宙的伟大空白)是Linga,地球是它的基础。在时间结束时,整个宇宙和所有的神终于合并了Linga本身。“在瑜伽叶中,Linga被认为是在发生创造时出现的第一形式,以及在溶解之前的最后一种形式。因此,它被视为对湿婆的进入,或者是超越物理创造的。“

看起来,前模特将来会将她的更多戏剧展开。让我们等待观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