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iney后失去的曲目:Shahid Kapoor.

时间:2022-03-29 11:16:23来源:

演员Shahid Kapoor,曾经是Bollywood的巧克力男孩,已经走了很长的路。但他认为,在“Kaminey”中提供促进州绩效后,他失去了赛道。

“在'Kaminey'之后,我想我失去了赛道。所以在'Haider'之后,我不想重复同样的错误。随着我收到的“Haider”的那种支持和欣赏,我想做更好的角色。我很高兴我不必等待很多,有机会在'Udta Punjab'中表演,“Shahid在”Udta Punjab“的成功派对上说,在6月17日在争夺审查委员会后发布。

“既然我已经完成了'kaminey',我已经意识到的一件事是年轻人想要观看不同的东西。然而,我们害怕尝试新的想法,“他补充道。

Shahid在Vishal Bhardwaj的2009电影“Kaminey”中举起了对比的Charlie和Guddu的双倍作用,轻松。而现在,他在“Udta Punjab”中命名的药物成瘾者Rockstar的作用,在发布之前在线泄露,许多人都被引人注目。

“我们对泄漏的真正沮丧。我们感谢我们从媒体和人民获得的大规模支持。即使发生了泄漏,它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开放。然而,我觉得电影没有泄露,它可能赚了20%至25%,“他说。

Abhishek Chaubey目的,基于旁遮普邦的药物滥用,在开幕周末铸造了33.80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