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IFA 2016:Shahid Kapoor,Deepika Padukone,Bipasha Basu Glam Up Iifa Rocks

时间:2022-03-29 15:16:04来源:

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现在是最突破的地方;由于Bollywood的迷人美女和Hunkies的存在,谁在那里参加IIFA 2016。

昨晚在IIFA Rocks昨晚昨晚走了绿色地毯,也被称为IIFA音乐和时尚盛会,并提高了热度商。

虽然Karan Johar在Manish Malhotra的西装中粉碎了粉碎,搭配频道的反射器,Dia Mirza在动词和UB的衣服上看起来很棒,并通过UB搭配珠宝。

宝莱坞的蜜月旅行者 - Bipasha Basu Grover Singh和Karan Grover Singh也在活动中“适合”。

Bipasha穿着漂亮的Sabyasachi Saree与花卉图案,而Karan在Bandhgala Indo-Western Attire上看起来很简单。

Shahid Kapoor看着吉隆尔海军蓝色简单看起来的衣服和Deepika Padukone偷了每个人的心,她的落下华丽的衣服和造型。

IIFA的为期四天的事件将在6月26日以展会的亮点亮点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