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与Pia Bajpai合作:Akshay Oberoi.

时间:2022-03-29 10:16:34来源:

Actor Akshay Oberoi说,他喜欢与他的Laal Rang Co-Star Pia Bajpai合作,与他在短片中再次与屏幕空间分享处女。

Akshay说:“这部电影谈论童贞,因此电影中有很多性感场景。我很高兴PIA是女演员,我们彼此非常舒服。我尊重她很多,我喜欢和她一起工作。当你有一个更好的演员对面时,你倾向于提供更好的表现。“

Akshay在拍摄与PIA的亲密场景中也没有任何尴尬。“我毫不犹豫地做到这一角色。”

短片由Sandeep A. Varma指导,并通过JAB制作,我们在横幅Humara电影下遇到了Filmmaker Imtiaz Ali的前妻Greety Ali和Vinay Mishra。它还具有Pyaar Ka Punchnama名人的Divyendu Sharma。

Akshay扮演了男朋友,新娘待失去了童贞。关于他的性格,他说:“角色是相当,恶作剧和乐趣。他非常爱上电影中的PIA。我在现实生活中,这个角色几乎相同。“

他补充道,“这部电影解决了婚前性问题的问题。根据我们的文化,婚前性是不可接受的。在这里,一个人想嫁给一个处女的女孩。由于女孩已经有了一个男朋友,所以她的困境是她对她的愿望的看法。这就是电影的象征。“

Akshay说,他在制造商在他以前的电影中相爱的表演后加起来的角色。将这部电影描述为年龄段的电影院,演员还补充说,今天的青年应该公开讨论性别和童贞。

处女计划于6月30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