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Tom Hanks的Imperno为IMAX发布设置

时间:2022-03-29 09:16:10来源:

国际知名的宝莱坞演员Irrfan Khan和奥斯卡赢得演员Tom Hanks Starrer即将到来的神秘风暴电影“Inferno”将以IMAX格式,索尼图片娱乐,IMAX Corporation和Imagine Entertainment宣布。

由Ron Howard指导,“Inferno”是受欢迎的“Da Vinci Code”特许经营的第三部分。

这部电影,主演的汉克斯·罗伯特兰登和艾瑞兰作为哈里斯皮斯,将在全球恰逢电影的一般发布日期释放到伊斯曼剧院,报告品种。

索尼图片全球经销总裁Rory Bruer说:“我们对来自观众的电影有了非凡的回应 - 它的测试非常好。”

Howard在Helming Pranchise之前的分期付款后作为总监“Da Vinci Code”(2006)和“天使和魔目”(2009)。

“Inferno”将于10月2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