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abhai VS Sarabhai可能会再次击中小屏幕?

时间:2022-03-29 12:16:35来源:

其中一个受欢迎的电视节目Sarabhai VS Sarabhai是大多数球迷希望再次击中小屏幕的东西。该系列于2006年开始结束。2012年,演员和该秀的总监曾表示,萨拉比斯没有回来。

但是粉丝的一缕希望是这张照片,由Twitter上的制片人JD MAjethia发布,在那里看到展示的演员愉快地摆姿势。在孟买的Satish Shah房子的家中汇聚,表示一个好消息,也是读取的图像标题:Sarabhai家族在Satish Ji的位置......在途中为粉丝提供一些好消息

Sarabhai家族在Satish Ji的位置......在Way Pic.Twitter.com/lhq9jjkfor上的粉丝一些好消息

- JDMAJETHIA(@JDMAJETHIA)2016年6月29日

该展示的铅演员SATISH SHAH,RATNA RACAK,SUMET Raghavan,Rupali Ganguly和Rajesh Kumar与生产者JD MAJETHIA和ACTOR NASERUDDIN SHAH合影。

Sumeet Raghavan也从中获得了他的Instagram一个可爱且非常便宜的视频。

这些帖子肯定是串行粉丝的喜悦,并为那些希望再次看到这支团队单位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