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ti”被复制的指控毫无根据:Shirish Kunder.

时间:2022-03-29 10:16:37来源:

Filmmaker Shirish Kunder已经伪造了他最近发布的短片“Kriti”是另一部短片的副本。

来自尼泊尔的电影制造商aneel neupane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写道,Kunder的心理恐怖主角主演Manoj Bajpayee是他的短片“鲍勃”的副本,并且声称“Jaan-E-Mann”导演“实际上偷了剧情并制作它进入他的电影。“

Neupane写道,他的电影于2015年10月准备好,他在今年5月12日在YouTube发布之前将其上传到Vimeo“作为私人视频分享它”。

看视频:谁是kanganaRanaut的风格图标?

Kunder的电影于6月22日在线在线发布,其中大粉丝票价是女演员Kangana Ranaut是特殊的客人。

当联系时,Kunder告诉PTI,“那个短片(”鲍勃“)于5月12日发布,而我们在2月拍摄了”克里蒂“,之后它在生产后。除非我是旅行的时候,否则甚至可能是如何“举起”这个想法吗?“

“这些指控在技术上,实际上和逻辑上是毫无依赖的,”他说。

“小丑”导演,同时涉及10月份在线发布“鲍勃”的指控,表示这部电影专门与新芬太的朋友分享,并没有办法可以看到它。

“他们的另一个声称是他们在10月份与他们的亲密朋友共享私人Vimeo链接。现在,我甚至没有与制造商的朋友,视频是私有的,所以我怎么能看到它?我并不对抗他们,但似乎是一个只是为了获得一些宣传。“

18分钟的短片“Kriti”也主演了Radhika Apte和Neha Sharma,处理了角色思想的复杂性。短片遇到了许多宝莱坞个性和观众的积极反应。

当被问及他在指控令人遗憾的时候,这位43岁的主任表示,“所有这一切都破坏了一切的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