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汤姆,迪克和哈利2将是一个干净的喜剧:Deepak Tijori.

时间:2022-03-29 09:16:13来源:

Filmmaker Deepak Tijori说汤姆迪克和哈利的葡萄酒将成为一个家庭艺人。

汤姆迪克和哈利是一个关于三个身体受损的男性的喜剧,但是当一个漂亮的邻居进入时,他们都试图求爱她。

“原来的电影有很多性庭院,但这一次我们正在避免这种情况。续集将成为一个干净的家庭喜剧,没有双重意义对话,“蒂约告诉PTI。

“它是由Neeraj Vora撰写的,他写了像Golma的书面电影,所以他把自己的感觉带到了剧本中,”他说。

2006电影主演Dino Morea,作为聋人,Jimmy Shergill作为静音和Anuj Sawhney作为盲人。

除吉米外,伴随着同一部分,续集是聋人Joshi,作为聋人和聋人Shivdasani作为盲人。

Do Lafzon Ki Kahani Helmer表示,续集没有连接到原件,电影将有一个全新的故事情节。

“续集没有连接,它是一个不同的故事。唯一的相似之处是字符是相同的,休息一切都已更改。这部电影约为三个在孤儿院长大的朋友,然后决定离开它。他们共同分享了一个可爱的联系,搬出后发生了什么,这基本上是这些失败者的故事,“蒂菊都说。

这位54岁的演员主任表示,虽然续集在近10年后正在进行,但汤姆迪克和哈利总是意味着成为特许经营电影。

“生产者觉得这是制造很多续集的最佳时机,并变成了一个特许经营权。所以他们与我联系。这部电影最初创造为一个特许经营,其中故事由字符驱动,所有这些都是独一无二的。“

汤姆迪克和哈里2也是明星Pooja Chopra,Sana Khan和纳粹哈斯兰。这部电影在8月份落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