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这种激烈的删除场景来自拉曼raghav 2.0,特色vicky kaushal

时间:2022-03-29 16:16:31来源:

Anurag Kashyap的新心理恐怖主教拉曼raghav 2.0已经受到全国各地的受众受到欢迎。董事的电影公司在电影中加入了电影的兴趣,从您的YouTube频道的电影发布了一场删除的场景,在一天内只达到数千个景观。

近7分钟的夹子是raghav的辉煌捕获(vicky kaushal)承认他的罪行并刺穿整个东西。Vicky在电影中赞同的表现,看起来很激烈,无论谁在看这个额外的场景,认为它应该在电影中 - 通过视频下的评论。

在这里观看删除的场景。

在剪辑中,随着他开始承认他的罪行,Vicky看起来极其沮丧,甚至拿着枪。然后,他冒着可卡因的涌现,开放并探讨了一个独白,了解他如何不想像他的父亲一样,因为他父亲的苛刻性,也是一个警察的警察。

这一场景只是在Vicky去见电影中的父亲之前出现,并对他的性格进行有趣的洞察力。

拉曼raghav 2.0是一种基于一个恐吓孟买的心理惊悚片,在20世纪60年代中期恐吓孟买。这部电影具有Nawazzudin Siddiqui,作为主角,今年戛纳电影节在戛纳电影节上受到了良好的。它目前在印度横跨剧院演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