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rish Kunder响应了法律诉讼的抄袭索赔

时间:2022-03-29 12:16:41来源:

星期一的Shirish Kunder向尼泊尔电影制片人提出了法律声明,他声称宝莱坞电影制片人的短片“Kriti”是他电影的副本。他也寻求书面道歉。

在Kunder的“Kriiti”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加入Plaudits之后,Nepali Filmmaker Aneel Neupane指责他“几乎偷了他的电影”Bob“。

在对指控的反应中,Kunder已通过他的倡导者向Neupane发出了法律通知。

通知,这是一份与伊斯安伊的副本,指出kunder使'kriti'作为一个“专业电影”。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Kunder于2016年2月完成拍摄这部电影。然后它进入后期生产,并于2016年6月22日发布。“

Neupane据称,2015年10月,“鲍勃”已准备就绪,并在今年5月12日在YouTube上释放它之前,他将其上传到Vimeo“作为与亲密朋友分享的私人视频”。

回答这一点,Kunder的通知读取他可以“没有获得”鲍勃“的”副本“。事实上,他说,由于“Kriti”脚本有一些人可以使用,因此Neupane遇到了它,然后将“鲍勃”在一起。

“假设你的位置是正确的,这两部电影如此相似,那么你是侵犯客户的版权,”Neupane的通知阅读。

在“Kriti”中,Manoj Bajpayeee被视为患有心理障碍,而Radhika Apte和Neha Sharma在Manu Rishi发挥着关键的作用,也发出了作用。这部电影是在线平台muvizz.com,但也已在YouTube上传。

Kunder已经要求Neupane招标了“无条件的书面道歉”,请在“Kriti”上进行任何口头或书面评论,并立即从互联网上取下“Bob”,并避免在任何其他媒体上发布相同或任何部分。

“克里蒂”,一部18分钟的短片,6月22日在线发布。这部电影正在从电影兄弟会和批评者的成员获得狂欢的反应。德里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也赞赏Kund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