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兰制造商没有削减审查委员会的问题

时间:2022-03-10 09:16:16来源:

演员Johny Baweja表示,他即将到来的色情谋杀魔术团队斯卡尔普罗尔在电影中审查局建议的削减没有问题。

johny是演员哈曼·巴瓦哈的堂兄,使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大胆的电影中的女演员Reeth Mazumdar。

“我们已经获得了一个证书,我们申请了。有一些场景已经从电影中编辑,包括一些音频削减,但我们对此感到满意,“约翰告诉PTI。

“这部电影的重点不是刺激观众。

削减根本没有影响这个故事,因此我们幸福的义务,“他说。

这部电影由Ishan Trivedi Helmed,他为Superstar Aamir Khan的Ghulam进行了对话,并继续直接电影,如Himesh Reshammiya-Starrer Radio。

阅读更多

Harman Baweja的兄弟的“个人”视频在线泄露

斯堪的普通位于奈尼特,除了恐怖元素和谋杀神秘之外,它触及了乱伦的问题。

“我们根本不荣耀。这样的事情就是关于,我们希望人们了解它。约翰说,应该停在早期水平。“

然而,演员表示,它是讽刺意味的是,往往抱怨在这个国家没有足够的大胆电影,然后当一个人终于做到时,它会陷入困境。

“有时我们抗议为什么在印度不允许为什么粗大的电影,然后在我们制造它时,我们说出了什么需要。有些麻烦。他说,是时候让观众与主题联系的话题是时候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