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难以让电视显示的演员:ekta kapoor.

时间:2022-03-09 17:15:53来源:

电视Czarina Ekta Kapoor,他的新电视提供“Kawach ...... Kaali Shaktiyon Se”讲述了恶魔占有的故事,说超自然类型从电视世界失踪,因为“我们没有能够得到适当的演员”对于这样的表演。

“kawach ...”,像Mona Singh,Vivek Dahiya和Maheck Chahal这样的演员,将于周六播出。

“基本上,我很清楚,我们需要做一个有一个完全新的扭曲的节目。“Naagin”创造了一个全新的民间传说,蛇,并给电视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上诉。所以要做点什么是那个口径,我以为我们会做一些关于占有的东西,“Ekta告诉iAns。

“印度没有完全占有。我认为国际人都这样做了,我们还没有能够在电视上做到这一点,我们没有能够得到合适的演员,“她说。

EKTA还分享了获得右侧演员的艰难。

“让演员做这样的节目很难......我告诉有人只有萨克西(Tanwar)和Mona可以携带艾米莉(来自艾米莉上涨的驱魔')在印度的角色,”流行的生产者说,世卫组织被宣传了在电视上迎来新的内容。

从带厨房政治,'SaaS-Bahu'Sagas在小屏幕上成熟的爱情故事,她现在正在填补超自然故事的使命。

虽然小屏幕可能正在努力解码类型,但她说大屏幕上的类型的成功率值得一提。

“我认为是”Bhoil Bhulaiyaa“的各种电影,我认为是一个优秀的电影。vidya用电影做了它。因此,所需的表现是电视演员的那种性能。“

EKTA决定通过电视节目带来这个故事,因为“这是一个缺乏位置,我想做一些新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