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铸造老虎炸弹的ABCD 3:remo d'souza.

时间:2022-03-09 14:16:34来源:

编舞人员汇流D'Souza表示,他没有在基于舞蹈的电影ABCD 3中施放演员Tiger Shroff。

“ABCD 3是明年。这个消息是错误的......我现在没有施放任何人(在电影中),“D'Souza告诉IANS。

他说,他是否有任何人考虑到即将到来的电影,他说:“现在我正在专注于飞行的杰瓦,之后我将与Ajay Devgn和Sooraj Pancholi一起工作。”

D'Souza是返回小屏幕作为第二季的舞蹈+的超级判决,已经指导了ABCD的前两部分。

第一部分,ABCD:任何身体都可以跳舞,特色Prabhudeva,Ganesh Acharya,Kay Kay Menon,Lauren Gottlieb,Punit Roadak,Dharmesh yelande和Salman Yusuff Khan。

ABCD 2有一个星星因素,因为它是瓦尔·Dhawan和Shraddha Kapoor中的许多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