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不仅仅是Udta Punjab:同样在LIMBO,Mohalla Assi,由审查委员会成员的电影

时间:2022-03-09 19:16:01来源:

Udta Punjab不是唯一的电影挂火,因为审查局认为它以糟糕的光线描绘了一个地区。Mohalla Assi是由Chandraprakash Dwivedi制作的电影,他们恰好是电影认证中央委员会(CBFC)的成员,已被拒绝获得类似原因的认证。

基于屡获殊荣的印地语作家Kashinath Singh的小说Kashi Ka Assi,Mohalla Assi提供了演员阳光德尔在领先地位。这部电影于3月22日提交给CBFC,4月11日,在几个场地上被“拒绝认证”。

手表:Udta Punjab争议:青年有权了解毒品是一种威胁,Shahid Kapoor说

印度快递的CBFC信函指出,审查委员会不能向电影发出证书,因为它“充满了辱骂”。它还指出,这部电影可能会伤害“特定局域”的情绪,并导致“低价问题(SIC)”。

还读/ UDTA旁遮普队没有向恶意状态作出:孟买HC.

这封信由办公室主管代表孟买区域官员签署。

Dwivedi不可用评论,但电影的制片人Vinay Tiwari表示,董事会的反对意见是不合理的,因为这部电影基于印度政府的文学作品和授予。

手表:Ravi Shankar Prasad对Udta Punjab Row和Nihalani的'Modi's Chamcha'评论作出反应

“这本书地图巴纳拉斯人民的日常生活,尤其是邻里称为ASI。滥用所有其他句子是他们的交谈方式,这是一种可爱的形式,不滥用。这就是Kashinath Singh的撰写也反映出来,“Tiwari说。

辛格,萨希尼亚Akademi屡获殊荣的作家,被称为瓦拉纳西最好的Chronicler之一。他的小说rehan par ragghu举办了充满活力的城市背景,赢得了他在2011年的着名文学奖。然而,他最着名的工作仍然是Kashi Ka Assi(2008)。

“一个政府机构如何授予工作,另一人拒绝呢?”蒂瓦里说。电影制片人现在已经接近了CBFC修订委员会,希望能够获得有利的决定。

Tiwari还声称该电影的命运可能与Dwivedi和CBFC主席Pahlaj Nihalani之间的分歧相关联。“当Nihalaniji禁止电影中的Cuss词时,Dwivediji早些时候发表了他的不满。因此,主任在这种情况下有荷叶边的羽毛,“Tiwari说。

印度快递已经了解到Dwivedi,为了证明在电影中使用虐待言语,已经向CBFC提交了一篇论文,即尼尔南尼禁止这些话。本文解释了滥用侵犯各种语言和地区的不可分割的部分,而不是对印度文化的威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