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将于今天击中屏幕,礼貌法院

时间:2022-03-09 20:15:51来源:

印地教电影Udta Punjab锁定在遭受审查委员会的痛苦队中,将根据本周五的最高法院拒绝将突出旁遮普毒品问题飙升,以这一周五提出。

拒绝将电影的发布失速,最高法院的假期替补席请从旁遮普邦的一个非政府组织向旁遮普邦和哈里亚纳邦高等法院询问,在那里有类似的请愿。

观看视频/如果CBFC已泄露UDTA Punjab,这是一个很大的耻辱:阿米尔汗

“我们没有干扰此事。我们不会进入这个优点。自由(是)授予请愿人,以接近旁遮普邦和哈里亚纳邦高等法院,该公司被扣押了此事,“长凳表示,德尔西斯·克·戈尔和正义L Nageswara Rao表示。

当天晚些时候,旁遮普和哈里巴纳邦高等法院驳回了类似的请愿,寻求留在电影的发布。“这(药物)威胁已经达到全国各地。它甚至到达了钦奈学校......人们必须意识到......如果在那里有一件轻微的东西(在电影中),它不会影响,“高等法院的假期替补席,同时解雇了请求。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 6月17日发布:电影团队对孟买HC的阵容反应到CBFC

回复请愿人的逮捕情况认为这部电影的释放将对旁遮普邦,由jeyapaul的长凳上的旁遮普队的不利影响说:“如果有反响,警察就在那里。”

法院的秩序来自Amicus Curiae Sanjay N Kantawala,他在法院的方向看电影,提交了他的报告。“这部电影没有以任何方式描绘旁遮普或旁遮普的糟糕形象......我没有注意到在旁遮普邦的电影或实际上标题为”Udta Punjab“,”阿美利阿耶的报告说。他表示,这部电影必须被一名成年观众视为整体观众,他们能够欣赏电影传达的问题。

应对旁遮普州妇女委员会的争论,该妇女委员会在地上宣布的妇女委员会的职业委员会的辩论委员会在乌迪塔旁遮普邦展示普通邦的普通队妇女涉及毒品和党派,虽然提交了阿美氏咖啡,但虽然电影剧本本来可以避免重复使用极其犯规和滥用的语言,这部电影没有淫秽的淫秽的女性暴露皮肤和身体部位。“

这部电影突出显示,刺痛和不懈的细节,危险和牺牲毒品和其他麻醉剂和精神药物的危险,但它并没有荣耀药物的用法,加入了阿美氏咖啡。

6月13日,孟买高等法院已经清除了UDTA Punjab的释放,只有一个场景删除。在审查委员会指示他们删除89场景后,电影的生产者已经接近了孟买高等法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