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stin Bieber笑话了

时间:2022-03-09 19:15:57来源:

流行音乐贾斯汀比伯,最近被捕获的相机参与与克利夫兰的另一名男子在一起,开玩笑。

在他刚刚在Instagram上发布的新视频中,他在承认“战斗不冷却”时,他发出了一个开玩笑,报道了Ace Showbiz。

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发表的视频2016年6月10日在PDT 4:47

在剪辑中,这位22岁的流行音乐歌手在一辆车里和他的朋友Micah Cravalho一起展示了他的手机上的东西。

Bieber问Micah如果他向他展示了一个战斗视频。当弥迦说“不,”贾斯汀说,“战斗并不酷。”弥迦回答说:“我知道。这就是你不接受6'5家伙的原因,“贾斯汀对镜头微笑着。

在NBA决赛之后,Bieber与克利夫兰的另一个人进行了体力战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