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召唤2箱办公室收藏:电影在印度赚取19.80卢比

时间:2022-03-10 09:16:12来源:

6月10日,两个宝莱坞电影,主任罗湖·达普拉斯队主任阿米特拉巴·巴赫坎,Naazuddin Siddiqui和Vidya Balan和Direct Dieveak Tijori的Do Lafzon Ki Kahani主演Randeep Hooda和Kajal Aggarwal与好莱坞恐怖电影一起释放出来。但是,又一次,好莱坞统治着印度票房的宝莱坞。(读:召唤2电影评论:两颗星)

召唤2在票房上有一个伟大的开始,其中一系列Rs 5.25 Cr击败宝莱坞的Te3n,该TE3N拍摄于薄荷仅为2.61卢比,并将Lafzon Ki Kahani收集卢比。1.03 CR在门票窗口。在过去的几周里,像丛林书一样的电影,蝙蝠侠V超人,美国队长:内战,X-Men Apocalypse和Kung Fu Panda 3乘坐风暴票房,并作为明确的赢家出现。(读:Te3n电影评论:电影有太多的模糊)

根据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的最新系列,这部电影继续在印度票房上做良好的业务:

#theconjuring2 fri 5.25 cr,sat 6.90 cr,sun 7.60 cr。全部的:₹19.80 cr nett。印度贝斯。英语+ Hindi + Tamil + Telugu版本。非常好!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6月13日

缀合2是2013薄膜缀合的续集。它配有Patrick Wilson,Vera Farmiga,Frances O'Connor,Madison Wolfe,Simon Mcburney在铅作用。

虽然在周末时,召唤2肯定会有一个鞋面,但看看宝莱坞是否可以反弹,而且有趣。

让我们等待,看到哪个电影行业将在未来周末在票房击中黄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