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idevi在IIFA 2016上获得杰出的成就奖

时间:2022-03-09 15:15:55来源:

Bollywood Pa Sridevi将在即将到来的第17届IIFA奖励中为她在印度电影院的杰出成就而令人担忧。

这位52岁的女演员,他在泰米尔,印地语,泰卢固,马来亚州和坎卡达电影中工作,使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作为一个儿童艺术家,与1975年电影“Julie”。

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在40年来,女演员在“萨玛”,“印度先生”,“兰姆”,“Chandni”,“Chaalbaaz”,“Khuda Gawah”和“英语vinglish”等各种令人难忘的表演。

印度电影如vk Murthy,Rekha和Yash Johar等斯大尔队以前是该奖项的收件人。

该奖项将于2016年6月23日至26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为期四天的“IIFA周末”举行的主要仪式上的女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