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 Starrer Pink将成为我职业生涯中的地标电影:太极拳Pannu.

时间:2022-03-09 18:16:36来源:

女演员Tapapsee Pannu将被视为用粉红色的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分享屏幕空间,感觉这将是她的一个地标电影。

孟加拉电影制片人aniruddha roy chowdhury指示,粉红色的特色Amitabh Bachchan,Pannu和Kirti Kulhari领先。

“粉红色与Bachchan先生和他旁边站在他旁边,做这部电影是一个惊人的体验。我认为这部电影将成为我职业生涯中的地标电影,“太空飞行告诉PTI。

由Rashmi Sharma和Shoojit Sircar制作,恐怖是在德里设定的。

“粉红色是一种心理上影响我很多,因为这是一个压力的电影,”28岁的女演员说。

天飞机用德里的Bachchan拍摄了她的第一个场景,并尽力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保持平静。

“我擅长在心理上调理我的大脑,所以当我和他一起射击时(Amitabh Bachchan),我就像忘了他是Bachchan先生,只是像你一样对待他。我不是一个训练有素的演员,我需要完全放心,“她说。

“如果我想以为我和Bachchan先生一起行事,我根本就无法采取行动。但在拍摄的最后一天,我表现得像个疯狂的粉丝,并与他做了很多疯狂的事情,“她说。

婴儿女演员惊讶于巨大的奉献精神,即巨大的工作,即使在这个年龄也为他的工作。

“他(Amitabh Bachchan)耐心是惊人的。他说,他排练了几个小时,我没有耐力排练这么多小时,“她说。

粉红色是在9月16日发布的释放。

除了这部电影之外,塔普拉斯·拉吉的塔德卡也将在塔拉·达格巴蒂旁边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