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天人们希望听到新鲜的声音:陕西

时间:2022-03-09 18:16:45来源:

宝莱坞播放歌手Shaan已经在行业中已经在行业中多年了十多年,尽管粉丝现在少听到他,但他说他不对工作挑剔,但人们想要听到新鲜的声音,事情已经发生了变化。

“有一个时间成立的歌手有机会。但是,当人们想要改变时,一个时间来......新的声音来自。我很高兴我在那里有20多年了,“邵先生在昨晚的一个活动中告诉记者。

“这不是我挑剔,但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他说。

最近,印地文电影音乐目睹了许多新歌手。其中,Arijit Singh已经设法为自己带来了一个标记,就像哈,桅杆魔法,Gerua,of of其他人一样。

当被问及Arijit现在已经成为他的巨大竞争时,Chaand Sifarish Singer说,“不,他已经走了。我不会叫他竞争。他做得很好。当一个有才华的人进来时,音乐是一件好事。“

Shaan和Music Composer Amaal Mallik已经融合了Tum Ho Toh Lagta Hai,由Bhushan Kumar生产的浪漫单身。

歌词是由Rashmi Virag的借支和Aleya Sen的视频,其中包括Saqib Sollyem和Tapapsee Pannu。

“今天阿马尔已经用他的音乐抓住了整个世界。邵说,他做得很好。

歌手 - 作曲家阿马尔说,他很高兴与这首歌一起与绍朗合作。

“与单打的自由是一首歌是首先做到的那个故事,有时我们坐在一起,做故事和歌曲。我们平衡它。用单打你可以制作一个简单的歌曲,你可以在它周围制作一个故事,“他补充道。

T-Series的Bhushan Kumar表示,这是单打再次流行的伟大。

“非电影音乐在90年代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们希望为有才华的人提供平台。今天,非电影歌曲与电影歌曲一样受欢迎。上周,我们推出了一首歌曲与拉Hahat Fateh Ali Khan,在四天内获得了300万张景观。所以,它说出卷,“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