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召唤2审查:两颗星

时间:2022-03-09 15:16:11来源:

根据2013年续期,有两种方式击败精神。一个,成为基督徒。两个,有良好的邻居,谁会带你进入教会的时候,甚至教会不会,更重要的是,让你留下来。

第三个将确保媒体覆盖范围,绘制普通人研究员夫妇ED和洛林沃伦。但是,真的,没有发生的可能性是什么?

甚至更多地提出了教会,上帝,圣经和交叉的信息 - 玛格丽特·撒切尔的铁女士演讲,在共产主义上,也部署在通过 - 这部电影发现沃伦陷入了被称为英格兰的悲剧“ Amityville“。

还阅读:在票房上占据了Amitabh Bachchan,Naazuddin Starrer Te3n

一个单身母亲的四个母亲,Peggy(O'connor)正在努力,当奇怪的事情开始发生在她家周围时,他们几乎所有的女儿珍妮特(沃尔夫)都集中在一起。

一个老人的声音一直告诉他们离开,因为“这是我的房子”,这让人想知道为什么他们没有,至少有一段时间。专家(由McBurney播放),声音答案专门质疑,“我只是喜欢听到他们尖叫。”他甚至将自己推出作为前任所有者,他们没有比一种血腥的血统死亡。

还阅读:Lafzon Ki Kahani电影评论

这听起来不像是一个特别恶劣的精神,特别是如果一个人孤独。但如果人们听到卫生卫生思想,恐怖会发生什么?就像没有开门的门,或者用来自内部的奇怪噪音调查戏剧的门。

因此,即使作为新英格兰的沃尔斯,所有这些等等,也是我们,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长的时间,让他们在伦敦到佩吉和她的孩子的途中。

即使在那里,湾是专业地在召唤中掌握了他的恐怖,描绘了一个充满爱的家庭,然后在我们作为母亲开启孩子的母亲那里玩耍,让它脱掉,包括在玛德林的细节,如“庆祝圣诞节像家人一样“ - 虽然鉴于电影的一般感觉,但这不应该感到惊讶。这不是缺乏缺乏努力的演员,特别是o'connor和wolfe,他们从他们挣扎的前几个时刻生于他们而不是苦难,家庭生活。WAN也再次精美地框架是一个正常的,倒下的房子作为可能的恐怖的沃伦。

还阅读:Te3n电影评论

在一个点,Ed Warren(威尔逊)闯入埃尔维斯号,无法帮助爱上你(虽然他并不糟糕),因为洛林(Farmiga)崇拜地看着你。事实上,她一直在有一个预测,预测这种情况,在一个看起来像尼姑之间的幽灵和奥兹·奥斯本之间的十字架的幽灵中的死亡是意味着借给那一刻特别令人痛苦的触感。

那个尼姑/坚果在不同的时间突然出现,而魔法2则与剩下的故事捆绑起来的工作。与解释为什么Peggy和家人保持危害的方式,即使所有逻辑都另有规定,或者为什么沃朗为什么要解决或不按照他们的方式解决谜团。

但是,正如ED在电影中再次闪烁十字架,你只需要同情坏精神告诉他一次的同情。艾德问他是否不想“越过”,圣灵说,暂停,“也许,我不是天堂。”

是的,祈祷,我们是谁?

由詹姆斯万天飞机帕特里克·威尔逊(Vera Farmiga),弗朗西斯·沃尔夫(Simon Mcburne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