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E3N今天在箱厢办公室释放Lafzoon Ki Kahani释放

时间:2022-03-09 16:16:04来源:

在今天开始的票房上的Bolywood和Sarabjit Star Randeep Hooda之间的战斗将成为一场战斗。Amitabh Bachchan Starrer Te3n是一个明确的前赛跑者,因为它已经收到了纯粹的屏幕号,它在800屏幕上打开了Lafzon Ki Kahani。最终,在较长的运行中,内容和表演将决定真实的获胜者。

Te3n汇集在屏幕上以Bachchan,Naazuddin Siddiqui和Vidya Balan的形式汇集了三个罚款。这部电影是一个韩国电影的正式重拍(令人惊讶的是,制造商决定不正式名称原来的电影)是一场Whodunnit悬疑剧编织的梧桐戏剧,由Bachchan扮演的梧桐队,当他的孙女被绑架时,他的生活变得颠覆了Tuvy。寻找她证明徒劳的搜索。八年后,另一个绑架及其Modus操作数带来了聚光灯回到Bachchan的孙女的情况下。Bachchan与牧师(Nawaz)和超级警察(Vidya)联盟,因为他们旨在调查绑架。虽然内容与原来的韩国电影相比没有纠正,但它将成为大B,Nawaz和Vidya的表演,这将使这是一个值得的手表。

Lafzon Ki Kahani会依赖于Randeep Hooda的新发现高架明星功率礼貌Sarabjit。在他粉红色的粉红色的演员将希望在萨拉比特提供突出表现之后的Encore。这部电影是韩国电影的重拍,讲述了一个盲人女孩的前拳击手和他铆接的爱情故事的故事。当扮演他的盲目浪漫兴趣时,Randeep将为电影的拳击手套是Kajal Aggarwal,后者让她回到印地语电影之后。

让我们等待哪部电影在即将到来的周末在票房击中黄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