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hlaj Nihalani延伸了橄榄枝,祝愿Udta Punjab电影制作者成功

时间:2022-03-09 14:16:33来源:

过去几周没有没有太多戏剧为宝莱坞电影“乌迪塔旁遮普”及其制造商。在胜利之后,在一个削减中,'Udta Punjab'星期五发布到一个焦急的受众。

即使是释放的电影,CBFC董事长Pahlaj Nihalani,董事会董事长为13次削减电影 - 截至89次削减的总数 - 祝贺电影制作人并希望他们成功。

“想祝贺制造商和铸造电影。我希望它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告诉新闻机构Ani。

Watch / Pahlaj Nihalani在他持有的职位上是智能性的:Anurag Kashyap.

虽然祝贺,审查委员会首席的评论似乎妄想,考虑到电影兄弟会和CBFC之间的持续战争。给电影的证书已经“通过了Hon'ble高等法院,孟买被盖章,暗示在不满和CBFC的不参与。

争议没有将电影留在周三,它在线泄露,超过700个网站举办它。有趣的是,在线泄露的电影的副本随着“审查委员会的水标”而来的。

观看视频/如果CBFC已泄露UDTA Punjab,这是一个很大的耻辱:阿米尔汗

虽然尼古拉拒绝了董事会可能已经泄露的指控,但电影兄弟会强烈推出了Anurag Kashyap的支持,他在Facebook上写了一个情感帖子,要求观众等待盗版副本,直到电影发布后。

Nihalani今天的评论似乎是一种试图将持续的火灾脱颖而出。但如果CBFC继续用作“审查委员会”,这场战争可能不会很快消亡。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 mashup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