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ctor Rahul Bagga将在Haryanvi方言培训Salman Khan为“苏丹”

时间:2021-07-15 11:16:16来源:

苏丹的制造商留下没有石头,无法确保领导演员萨尔曼·萨坎在为“苏丹”的摔跤手上准备他的角色时得到了一切。虽然超级巨星已经开始了加强和物理培训他的角色,但我们现在了解到Yashraj电影已经聘请了“Mastram'名人的演员拉胡尔·巴格加的服务,以便在Haryanvi方言培训萨尔曼。

“Salman在苏丹的角色要求他在某个Haryanvi方言中发言。他是一个超级巨星,具有丰富的行为经验。只是为了让方言对的细微差别,生产者们在德里训练有素的剧院演员。Ali Abbas Zafar主任已经向Rahul向他介绍了同样的事情,而且来自他的预期,“一个来源说。

消息来源通知,当电影的拍摄也开始时,Rahul将于11月22日在卡拉特队的“苏丹”的演员和船员。

我们试图达到Rahul,但演员仍然无法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