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显示困难印度电影面孔:Hrithik Roshan.

时间:2022-03-09 20:15:57来源:

在一场团结的“Udta Punjab”的制造商中,宝莱坞明星Hrithik Roshan今天表示,他是“骄傲”的Abhishek Chaubey的电影和周围的审查争议它带来了悲伤的情况,印度电影经常发现自己。

在旁遮普邦毒品问题周围的电影在后者对几个削减的需求中与审查委员会的斗争中兴起,包括从整个电影以及标题中删除“旁遮普”这个词。

“Udtapunjab带来了电影遭受的不幸条件。但幸运的是,幸运的是,陌生人可以站起来一个团结的4个正义。骄傲,“Hrithik推文。

#udtapunjab带来了电影遭受的不幸条件。但幸运的是,幸运的是,陌生人可以站起来n unite 4 justice.proud

- 2016年6月10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他加入了鲍林伍德名人,如amitabh bachchan,aamir khan,卡兰约翰,汉纳尔梅哈和伊蒂亚斯阿里,他们表示支持的幻灯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