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评论:Shahid,Alia Starrer有缺陷,但是发挥了强大的观点

时间:2022-03-09 17:16:00来源:

首先,是Udta Punjab值得所有的大惊小怪吗?我绝对说。

不是因为它是一个完美的电影。它有缺陷。但这是那种有话要说的电影,它与既有天赋和定罪一样。

飞行既是药物的隐喻和现实。任何做一条线的人或哼了一些东西,或射击,知道它的感觉 - 你是不可阻止的,你是漂浮的。这是你用Thud来下来的另一件事,你会再次射击,这是你的恶性循环。

观看视频/如果CBFC已泄露UDTA Punjab,这是一个很大的耻辱:阿米尔汗

UDTA Punjab是一个标题的饼干,它打开的方式告诉我们它将继续这意味着它意味着:随着卷起的袖子准备采取行动,观点的人物看起来好像他们属于旁遮普邦,并说话lingo右(主要)。最重要的是,它揭示了向黑暗面留下的意愿,并展示药物可以做些什么。他们可以毁了。他们可以杀死。他们希望你没有活力。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 mashup

Tommy Singh(Shahid Kapoor)是一颗意外的摇滚明星和全职用户。他押韵的可口可乐和公鸡,用它的歌曲,以及他的狂欢的高白头年轻人喜欢它。他也喜欢它,直到一天所有的jollies - 钱,无尽的供应'chitta'粉末,曲线。他的眼睛在遭受虐待而非殴打的Bihari劳动者(Alia Bhatt)上,他们已经成为这个恶毒游戏中的一个不知情的受害者,他的陷阱,停止并开始看到。

Sartaj Singh(Diljit Dosanjh)是一个腐败的警察,谁很乐意对药物交通视而不见,直到有一天太近了。运营康复诊所的Feisty Dr Preet Sahni(Kareena Kapoor Khan)成为对SARTAJ的其他强大的良力影响,电影接近。

任何一半眼睛开放的人都可以看到这不是一部吸毒的电影。Alia角色的降级,身体和精神,都是可怕的。一个上瘾的少年螺旋旋转的报春花路径是另一个剧集的跷跷板 - 是什么样的药物 - 可以做到你的队伍。它达到了你想说对的点,我们得到它,继续前进。

观看视频/如果CBFC已泄露UDTA Punjab,这是一个很大的耻辱:阿米尔汗

问题是绘制的舞台。为了让Kareena的明星力量进入一些使用,她变成了一个坐鞋子,以及她和她和她的警察伴侣在黑暗的戈恩的职业生涯,追踪坏人,是电影的最弱。也很明显,尽管展出污垢,但电影有其不做毒品的倾向于讨论。什么是CBFC对象,真的?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 6月17日发布:电影团队对孟买HC的阵容反应到CBFC

有点松懈来自沙哈德的汤米,他们看起来非常适合他的部件 - 支撑和舞台上的推动,纠结的头发,持续闪烁的v符号,自吸收恰到好处。这是他内心的事情,我们真的没有真正看到的,而且更多的是,比表演更好 - 他应该更好地写成。然而,他确实有一些太棒的场景,并证明他在咒骂方面有很大的线条。

但这件事唱歌的两个演员都是Diljit和Alia。前者,旁遮普邦的一个巨大的明星在这里揭开了他的宝莱坞,非常好。他对这部电影的真实性和统治着巨大地增加了。后者用她的比哈里口音稍微生败了一点,但她沟通痛苦的方式和一个困难的地方陷入糟糕的地方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是灼热的。她翱翔。

导演:Abhishek Chaubey.

Udta Punjab Star演员:Shahid Kapoor,Kareena Kapoor Khan,Alia Bhatt,Diljit Dosanjh,Satish Kaushi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