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午餐盒'是一个坚韧的行为:尼姆拉特鹿爹

时间:2022-03-09 14:16:36来源:

Nimrat Kaur知道她的首次亮相电影“午餐盒”将是一个艰难的行为,但对她的职业生涯塑造的方式感到满意,因为她认为这是印度的演员是一个有趣的时间。在孤独的妻子周围围绕着一个孤独的政府雇员,通过在蒂芙盒中的信件联系,这是尼姆拉特的突破角色。

她立即​​前往国际电视节目“Homeland”的明星。

“午餐盒”是一个艰难的行为。可能曾经发生过的电影。我留下了想知道我将接下来要做什么。这是一个非常经典的问题,它发生在与重要的东西中闯入行业的人。我确实面对,“尼姆拉特告诉PTI在接受采访中。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但我希望我不怕我生命中的成功,因为我知道我不会让任何成功去我的头脑。是的,对P out但幸运的是,对我“家园”而且“空运”来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时间。它一直以佩戴方式履行。“

Nimrat目前正在逃离福克斯的“Window Pines”的第二季中丽贝卡的作用,这是由M inight Shyamalan制作的高管。这位34岁的女演员觉得这是一个真正有趣的时间成为印度的演员,因为有更多的机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机会。

“生活有一种方法可以在我生命中的特定时间内完成我应该做的事情。这是在印度担任演员的好时机。我在印度的机会就像用Akshay Kumar做'Airlift'一样,几年前不会成为可能。“

Nimrat说她在选择特定角色时唯一要小心的事情是避免落入陈词滥调。

“如果我想观看它,我只会与项目连接。它一直是我的决定性因素。我不会成为我无法观看的东西的一部分。此外,我不想做一些事情来重复自己......很容易陷入陈词滥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