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mi Lovato股份向LGBTQ社区享有衷心的信息

时间:2022-03-09 16:15:56来源:

Demi Lovato呼吁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夜总会之后对同性恋社区的暴力循环结束。

“摩天大楼”歌手是众多恒星之一,他们在悲剧中分享了哀悼和愤怒,在枪手在脉搏热点开火后留下50人死亡,超过50人受伤。

23岁的Lovato这是自大屠杀以来第一次走到Twitter,说她一直无法找到表达她悲伤的话。

“自奥兰多以来,没有言语,因为我一直在奥兰多,”她写道。

“我为受害者哭泣,为家庭痛苦,对LGBTQ社区的倾斜钦佩,他们的决心在吸收这种恐怖和利益和无所畏惧中的决心。坚强点。我们和你在一起。“

她增加了更多的行动需要采取更多的行动来防止在未来发生类似的事件,写作“我们受伤”。我们哀悼。我们争吵。我们解决了。我们需要停止循环。“

Lovato长期以来一直是LGBTQ社区的支持者,最近被Glaad Media Awards的令人垂涎的Vanguard奖励煽动了她的宣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