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超级明星rajinikanth的健康的谣言飙升

时间:2022-03-10 09:16:10来源:

关于塔米尔超级明星Rajinikanth的健康的谣言,他现在在美国,今天送了他的球迷,但演员的办公室放心他很好。

“他正在美国休息。他很开心,并与他的家人度假。他的公关说,没有必要相信谣言。

正如现在在美国的夜晚,演员可能会把Twitter拿到以后到达他的粉丝,他表示,在一些在线门户网站中添加了关于'卡巴里'星的虚假新闻。

关于他们的图标健康的“谣言”对他的粉丝造成了关注的粉丝,他们与询问他的询问。

这位65岁的演员,最近荣获Padma Vibushan,已经很快被释放了'卡巴利',很可能会占据Ace Director Shankar的“2.O”,这是Duo早期击中'Enthiran的续集, “在印地语制造为”机器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