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下一个季节的Satyamev Jayate将专注于水危机:阿米尔汗

时间:2022-03-10 08:16:03来源:

Amir Aamir Khan目前正在射击第二阶段,即将在Ludhiana Lea Lea村的电影庄园。

与所有Aamir的项目一样,这也是他的粉丝和调情中产生了很多兴趣。危险是摔跤手玛哈维尔Phogat的生物学,其中50岁的演员论文的角色。

但只是因为完美主义者演员忙着射击,它并不意味着其他项目正在持有。举例说,他的热门现实电视节目,萨塔·赛德杰特,演员的团队已经开始工作和研究。

印度快递最近赶上了他的危险,当被问及下一个赛季'Satyamev Jayate'时,他说:“目前整个团队正在研究一个非常重要而雄心勃勃的项目,以处理马哈拉施特拉的水危机。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自由制作马哈拉施特拉。“

鉴于国家的水危机,这是一个季节,很多都会急切地等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