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是一个有天赋的人:阿米尔汗

时间:2022-03-09 18:16:48来源:

成为Salman Khan的体格,看起来还是代理实力,Aamir Khan表示,他和他的妻子Kiran Rao是“Dabangg”星的最大崇拜者。

Aamir说,无论他的“Andaz APNA APNA”的共同明星都成为印地语电影行业的趋势。

这位演员都在将摔跤手描绘在即将举行的电影中,并达到了某种身体类型,以适应其角色,但是51岁的“PK”明星不希望与萨尔曼相提并论。

“我的妻子和我一直都是萨尔曼的粉丝。他一直非常适合身体,事实上,他一直是像我这样的演员的灵感,“阿米尔告诉记者。

“我刚刚试图像他一样在”谦虚“中,但我不觉得,我的身体和他一样好。他是原来的车身建设者,“演员说。

早些时候,基兰称赞Salman的'Langot'Clad看起来“苏丹”。

Aamir笑话地说,“我在哪里?”演员后来补充说,“萨尔曼无论如何是一个英俊的演员。当他没有衣服时,他看起来更帅气......他是一个有天赋的人类和非常迷人。“

有报道称,幻影电影正在计划Filmmaker Rajkumar Santoshi的1994年喜剧“Andaz APNA APNA”的续集。

Aamir说,虽然他对拟议的续集没有任何想法,但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他会喜欢与萨尔曼的明星。

“我没有任何想法,是否正在发生andaz APNA续集,以及制造商是否保留旧演员。但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么我很想再次与萨尔曼一起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