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塔玛娜巴哈里亚在Devi(L)中扮演女演员

时间:2022-03-09 18:16:37来源:

据报道,塔玛娜巴特里亚将在即将到来的三语恐怖 - 喜剧“Devi(L)”中的作用看,这也是星星普拉贝杜瓦瓦和Sonu Sood。这部电影在泰米尔,泰卢固和印地语中同时拍摄。

“是的,塔玛娜扮演女演员。然而,她是如何成为女演员的扭曲。虽然这是一个喜剧轻弹,但恐怖角已经被认为是惊讶的,“电影的单位的来源告诉iAns。

据报道,Sonu Sood,扮演演员。

由Vijay执导,这部电影在Telugu的“Abhinetri”标题,而制造商尚未揭示印地语版本的标题。

艾米杰克逊在电影中播放了一座客串,该电影由Prabhudeva,Kona Venkat和M.V.v制作。Satyanarayana。

好莱坞作家 - 电影制片人Aaron Paul与Direct Vijay合作了这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