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丹:比赛出来,萨尔曼汗也喜欢它

时间:2022-03-09 20:15:59来源:

通过在电影周围创建游戏的趋势,基于Udupi的99Games与Yash Raj电影(YRF)捆绑在一起发布苏丹:Google Play上的游戏。iOS和其他操作系统的版本将很快发布。

“苏丹的发布:游戏进一步巩固了我们与Yash Raj电影的关系。我们试图用苏丹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游戏。到目前为止,我们开辟了比赛的预注册,并看到了巨大的回复“Rohith Bhat,CEO,99Games。“苏丹:游戏本身不会让消费者失望,并将他们的灵活手指进行测试,“他补充说。

还阅读:苏丹音乐评论:失败的战斗

Salman Khan还推文了与游戏的联系。

苏丹不仅仅是一场比赛,它是一项体育@Sultanthegame下载游戏现在https://t.co/qqiy8snvm4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6月10日

Manan Mehta,澳门营销和商品副总裁Yash Raj电影表示,YRF非常特别是在伙伴关系方面,坚定地认为,电影主题游戏不仅仅是另一个展览电影的大道。“我们将游戏视为与电影院互动的大规模机会,并扩大观众基地。在99CAGE中,我们找到了一个理解这一意识形态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可以带来他们的专业知识。苏丹:游戏是最好的发达的电影主题游戏之一,可以让观众踏入名义性质的鞋子。“

'DHOM:3游戏'到99Games是印度游戏最多的。

游戏可在这里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