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帖子与Imtiaz Ali接下来的隐秘推文

时间:2022-03-10 09:16:05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暗示了他即将与Imtiaz Ali的即将到来的电影的可能的故事情节。

据预期的项目,将标志着IMTIAZ和Shah Rukh之间的第一个合作,似乎是一个浪漫的电影,由50岁的“粉丝”星星在Twitter上的帖子。

“揭示了Imtiaz Ali Story',你成为我这样的守人,我无法找到你心灵的开始和我的结束,”Shah Rukh推文。

揭示了Imtiaz Ali故事“你成为我这样一个难以置信的部分,我无法找到你的心脏和矿井结束的开始”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6月17日

有报道称,演员将扮演锡克教赛,尚未列出的电影和浪漫他的“Rab Ne Bana di Jodi”Co-Star Anushka Sharm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