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通过培训师Lloyd Stevens捕获作弊,见图

时间:2022-03-10 08:16:10来源:

演员Ranveer Singh正在努力为他即将举行的电影Befikre努力调整他的身体 - 那些敢于爱的人。目前正在为Aditya Chopra的目录创立射击的30岁的演员通常伴随着他的私人教练Lloyd史蒂斯史蒂斯。但是,演员最近被劳埃德的“尴尬时刻”陷入了困境。

培训师 - 刚刚分享了演员的蜜蜂外观 - 现在分享了另一个显示在严格的饮食方案上的Ranveer作弊。Ranveer被拍摄,拍摄慷慨的一匙坚果(一个坚果巧克力蔓延,即演员经常对ForeShients宣称),这将达到大量的卡路里,我们肯定。

还阅读:Ranveer Singh Beefs Up for Befikre,培训师Lloyd Stevens Shares图片

培训师Lloyd标题图片:“当@ranveerofficial被抓住时,那个尴尬的时刻......#imalwayswatching #ranveersingh #befikre“

当@ranveerofficial被抓住了这个尴尬时刻......#imalwayswatching #ranveersingh #befikre pic.twitter.com/ipdqsakfjx

- Lloyd Stevens(@Stevens_lloyd)2016年6月20日

Bajiroao Mastani演员将在Befikre中看到Vaani Kappor浪漫,这是七年来的Aditya的第一个导演冒险。电影制片人的最后一部电影是沙鲁克汗 - anushka sharma starrer rab ne bana di Jod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