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妮弗洛佩兹被迫减肥

时间:2022-03-09 18:16:47来源:

歌手Jennifer Lopez说她曾经被要求在职业生涯中尽早减肥。

这位46岁的不是你的妈妈歌手在努力在好莱坞建立自己的时候,人们(包括她自己的经理)曾经告诉她她需要更薄,报道e!在线。

“他们一直告诉我减肥,而且我是一个舞者,我是竞技,甚至我的经理我当时我不再与我不再努力,”你需要减肥。你需要更薄,'我就像,'不,我没有。如果我失去了更多的体重,那就不会是我。你知道我的意思?

阅读更多

在Jennifer Lopez-Alex Rodriguez分手炒作中,他们的关系的时间表对我们来说非常有帮助:Jennifer Lopez与Partner Alex Rodriguezjennifer Lopez和Owen Wilson Starrer嫁给我嫁给我2022年2月202222Jennifer Lopez反映了她30岁后期的治疗如何帮助自我LoveJoe Biden职位:Lady Gaga,Jennifer Lopez与时尚混合消息

“这是一场斗争。这绝对是一场战斗,所以很高兴听到它在某种程度上帮助了任何人,因为在一天结束时,我只是想成为自己,而不试图适应其他人应该是什么,“洛佩兹说。

Pop Pa分享她的故事,当粉丝说这个歌手的着名曲线激发了她,让她停止穿着腰部周围的运动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