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rvashi Rautela害怕Indra Kumar,避开了他3个月

时间:2022-03-09 13:16:16来源:

伟大的大·马斯蒂主任(6月16日)德国·克鲁马(6月16日)表示,他的电影Urvashi Rautela的领先女演员对他来说如此害怕,她逃跑了,试图避开他三个月,最后同意做这部电影。

“这个可怜的女孩(Urvashi)。当她第一次见到我时,我认为没有人比她在鬼魂的角色,而是一个甜蜜的幽灵。她看起来很好,所以可能没有比她更好,但是她害怕并逃跑了。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我一直跟踪她。“

Tushar Hiranandani(作家)是在她之后,最后我们抓住了她并说服了她,这不是一个庸俗的薄膜,只是有点庸俗,而不是你认为的粗俗,这是一个更有趣。然后我向她叙述了剧本,然后她同意做这部电影,“库马尔说,在拖车推出电影。

Masti特许经营权的第三艘分为是一个恐怖背景的性喜剧。Vivek Oberoi的领先三人组织,Riteish Deshmukh和Aftab Shivdasani访问了一个闹鬼的宫殿,遇到了Urvashi的幽灵的性格,导致奇怪的情况。

Kumar说,关于看起来不像通常的幽灵,看起来像礼貌的幽灵,“实际上。但是当她进入你应该看到的时候的角色。“

Kumar在90年代中的90年代中的DIL,Beta,Ishq等人交付了命中,并与Madhuri Dixit,Juhi Chawla,Kajol,Kangana Ranaut,Rekha等才华横溢的女演员工作。

他也称赞Urvashi,“我很自豪地说,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我曾与一个优秀的女演员合作。极好的。其中三个(Vivek,Riteish,Aftab)都是令人兴奋的,但我也发现了第四个也是吹嘘的。“

伟大的大·米斯蒂于7月2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