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走向曼鱼马尔厄拉的男士戴上节目

时间:2021-05-19 11:16:16来源:

Superstar Ranbir Kapoor全部设定为名人时装设计师Manish Malhotra的Showstopper,他将在即将推出的Lakme时装周上展示他的第一个男人的佩戴秀。

这个非现场展会将于8月26日首次在Mehboob工作室进行,关闭Lakme时装周的开幕日。

“Lakme时装周冬季/节日的收集是德尼昂安人 - 这是时尚,酷和现代的。它散发着复杂的魅力,是我的时装线的延伸。

“在与本赛季保持一期间,绅士俱乐部系列是印度和西方时装的节日融合,重点介绍翡翠绿色,并用植物图案装饰。我很高兴地宣布,Ranbir Kapoor将为展会进行补充,“曼思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整个秋季在时尚行业完成25年的设计师表示,2015年表示,这对他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一年。

“它标志着电影业的服装设计师和造型师的25年,以及我的时尚标签的成功十年 - Manish Malhotra ......真正的风格始于一个无可挑剔的整理男子,他只知道他对他看起来很好看,”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