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最美表演首曝海报:许凯王子异秦昊眼神有戏

时间:2020-08-17 12:22:50来源:新浪娱乐

由新浪娱乐重磅策划的2020年《最美表演》于今日曝光第一批演员阵容海报。海报中三位演员——许凯、王子异、秦昊形态各异。

秦昊海报秦昊海报王子异海报王子异海报许凯海报许凯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娱乐重磅策划的2020年《最美表演》于今日曝光第一批演员阵容海报。海报中三位演员——许凯、王子异、秦昊形态各异,许凯身着白色T恤,双手背后微微蹙眉仰头俯视,王子异同样一身白色T恤单手抚眉仰视上方,秦昊则身着白色工字背心,手缠绷带额发湿润,转身目视前方。三位演员白色服饰与暗色背景相呼应,神情或疏离或深思,充满神秘与故事感,引发诸多期待。

2020年《最美表演》以“蓄力向上”为主题,“蓄力”是对目标坚定,对理想保持努力的状态,为了实现目标去奋斗的过程,“向上”是一个结果,它可能不必然表现为世俗意义上的成功,而是不管顺境或逆境,都会努力寻找方向的精神,是一种克服困难、积极向上的态度,以及为摆脱困境、不断向前的韧性。《最美表演》意在通过演员对短片中不同人物和故事的演绎,展现出努力克服困难、突破自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2020年艰难与希望并行的大环境下,从国家到社会到大众都在积蓄力量,迎接下半年重重挑战,“蓄力向上”于这样的背景中更具有时代意义。

据悉,《最美表演》将陆续公布演员阵容,接下来还会有哪些演员参与其中,又会诠释怎样打动人心引起共鸣的角色和故事,敬请持续关注! (林怡文/文)

(责编:小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