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 Kapoor学习为Mohit Suri的半女友扮演吉他

时间:2022-03-09 13:15:53来源:

Castress Shraddha Kapoor,将在Mohit Suri的半女友对面看到Arjun Kapoor,将在屏幕上第一次弹吉他。为此,Baaghi女演员一直在学习如何发挥乐器的不同和弦,以便她可以在电影中实心扮演吉他。

“是的,我喜欢音乐,乐器也很迷人我。吉他部分在半女友中并不多,但是,我确实必须学习我需要玩的和弦。我最喜欢的乐器是钢琴,我的第二次最喜欢的是吉他,“Shraddha说。

女演员非常认真地占据了她的角色;在过去,她学会了如何骑自行车在ek恶棍中的角色,然后跳舞ABCD 2的舞蹈课程,甚至培养了武术为Baaghi。Shraddha也为她的电影中的一首歌曲借给了她的声音。

她的下一部电影半女友是作者Chetan Bhagat的一个小说,他们正在制作电影以及苏里,Ekta Kapoor和Shobha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