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f Ali Khan与孩子,萨拉和易卜拉欣一起玩网球

时间:2022-03-09 13:15:58来源:

Celebrity Dad Saif Ali Khan肯定落在溺爱的父亲名单中,以及他的孩子们的最新照片依据。除了在他的Twitter粉丝页面上共享的无数照片。作为父亲的一天,今天的SaIF和他的孩子萨拉和易卜拉欣汗的照片是肯定的粉丝的视觉美食。

看到照片:与孩子萨拉和伊布拉希姆在网球比赛中的萨米阿里汗债券

在在线共享的图片中,父亲和孩子们在孟买的Gymkhana俱乐部享受一场网球比赛。Saif可以用他的两个成年的孩子们全面地看到。谁非常喜欢父母和阿姆里塔辛格。

儿子易卜拉欣看起来像父亲萨夫斯的碳副本,而女儿萨拉绝对像母亲女演员amrita那样华丽。

在工作前面,萨夫将在Vishal Bhardwaj的仰光中看到。这部电影也是星星康娜·拉纳和沙希德卡普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