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基斯坦演员Adnan Siddiqui进入宝莱坞与Sridevi Starrer“妈妈”

时间:2022-03-09 14:16:03来源:

Rani Mukherjee Starrer“Mardaani”和Mahesh Bhatt的“Jism 2”被提供给Adnan Siddiqui,但巴基斯坦演员说,他拒绝了这部电影,因为他不喜欢角色。

依德迪,谁将与Sridevi Starrer“妈妈”首次亮相,正在等待合适的项目进入印地语电影行业。然而,在过去,这位46岁的演员为印地语电影提供了很多角色。

“有些人提供了印地语电影,有些我喜欢我没有。我在“Mardaani”中接到了Yash Raj电影(YRF)的电话。他们希望我能够试听一个恶棍(和)我发现零件有趣的角色,“Siddiqui告诉PTI。

“但随后他们(YRF)称为他们有一个年轻的恶棍,并希望我打一名警察。我不热衷于玩这个角色。(电影制作人)Mahesh Bhatt让我在'Jism 2'(和)中,我猜是一名警察,“他说。还有几个其他电影提供,但没有任何兴奋的赛德。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我在等待”妈妈“释放,然后我会决定在这里下一个旁边,”演员补充说。Siddiqui在印度电视中为自己创造了一个利基,他的表演就像“Meray Qatil Meray Dirdar”,“Kaisi Ye Qayamat”,“Ru Baru”,“Ruswaiyaan”,“仅仅是Humdum mere Dost”,它在Zindagi频道播出。

“我已经成为了27年的行业的一部分,我已经证明自己。我想尝试不同的东西。我想在印地语电影业做一些物质,“妈妈”是完美的选择,“他说。Siddiqui在2007电影“一个强大的心”中,Siddiqui也伴随着女演员和电影制片人Angelina Jolie和Actor Irrfan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