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ijit singh走向我;邵说,他不是竞争

时间:2022-03-09 14:15:56来源:

歌手Arijit Singh今天已成为宝莱坞的犹豫不决的力量。这位歌手正是在今天的每个音乐主任和演员的愿望清单上(可能,除了Salman Khan Link Sonup的上一篇故事)今天。虽然他的大多数歌曲一直是图表,但他的普及似乎已经放大了较大的歌手,这是一个事实歌手几乎承认了孟买活动的背景。

在T系列的音乐发布时,单身'toh toh lagta hai',当歌曲背后的原因时,唱歌的原因,如果它与Arijit提供的竞争对手有关,Shaan告诉IndiaExpress.com,“Arijit Singh走向前进。我不会叫他竞争对手。他做得很好。当一个很好的才能领先,像他这样的人来说,我很高兴。这对音乐有好处,对我们所有人都有益处。“

绍安说:“这不是我已经选择了,”这不是我的追求歌唱,但我对播放唱歌并不感兴趣,但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有一段时间有很多成熟的歌手和所有突然的观众都需要改变。新的声音和新趋势出现了。我很高兴我在过去的20年里一直在这个行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