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uti Haasan为Sabaash Naidu拍摄

时间:2022-03-03 14:16:13来源:

女演员Shruti Haasan已经推动了洛杉矶加入即将到来的三语文片“Sabaash Naidu”,这也是她父亲Kamal Haasan的明星。这将是他们第一次打父亲屏幕。

阅读更多

Kamal Haasan开始拍摄Sabaash Naidukamal Haasan向我们拍摄'Sabaash Naidu'kamal Haasan,Brahmanandam进入行动Modekamal Haasan的Next标题为“Sabaash Naidu”

“一切都要前往洛杉矶!很高兴能够与父亲开始新的项目,很高兴回到阳光灿烂的加利福尼亚,“星期天在她的推特页上发表。

所有人都要前往洛杉矶!!!! 很高兴与父亲开始新的项目,很高兴回到阳光灿烂的加利福尼亚!

- 2016年5月29日的Shruti Haasan(@Shrutihaasan)

据说美国电影的时间表持续近60天。

“在前面的两到三个月内完成超级忙碌的超级忙碌!高档的工作模式,“她写道。

提前两到三个月的超级熟悉!高档工作模式!!!! #blessed #workathon #busyness #movies #music

- 2016年5月29日的Shruti Haasan(@Shrutihaasan)

这部电影是基于来自Kamal Haasan的2012年泰米尔电影“Dasavatharam”的流行角色Balram Naidu的分拆,是在泰米尔,Telugu和Hindi制作的。

在电影中,Kamal将被视为原始操作,而流行的喜剧演员Brahmanandamam将被视为他的伙伴。

这部电影也主演了瑞典克里希南,罗杰·纳拉纳南安和萨拉德·舒卡,由Maestro Ilayaraja有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