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Stamos加入尖叫皇后赛季节

时间:2022-03-09 12:16:00来源:

Actor John Stamos正在加入福克斯的乍一己季节,作为常规系列。

好莱坞记者表示,新赛季正在从大学校园向医院转移到医院,其中一些最迷人和奇怪的医疗案件都在观察到。

这位52岁的富勒屋明星将演奏Brock Holt博士,医院的辉煌,但秘密,头外科医生。

星星回归新赛季包括杰米·李柯蒂斯,艾玛罗伯茨,lea Michele,Abigail Breslin,Keke Palmer,Glen Powell和Niecy Nash。

STAMOS在展会上工作将使他与Creator Ryan Murphy一起团聚,他在Glee上工作。

尖叫皇后赛二季将于9月20日首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