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yaar ka punchnama 2'不是性别歧视电影:Kartik Aaryan.

时间:2021-06-15 15:16:21来源:

Actor Kartik Aaryan说,他即将到来的哥们式比较“Pyaar Ka Punchnama 2”并不旨在揭示更公平的性行为,只是一个有趣的关系。

2011年惊喜的续集命中“Pyaar Ka Punchnama”,它在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中看到了Kartik,这部电影围绕着三个朋友围绕着三个朋友,在三个女孩入境后的生活在颠倒了。

“这部电影并不旨在成为性别歧视或盲文主义者或抗妇女。这是一个有趣的关系。我们刚刚试图展示在关系中发生的各种各样的事情......一切都处于灯光,应该像那样,“Kartik告诉PTI。

虽然演员在第一部电影中播放了顺从的Rajat,但他将在更加“主导和自以为是”的角色,续集中的Gogo。

“我在这部电影中的性格与第一个截然不同,因为这次我不是关系或友谊的顺从家伙。拉贾特是一个在任何事情中没有说过的人,容易占主导地位。

“但Gogo有很强的意见,对他来说一切都是白色和黑色的,没有灰色。他有他的信仰,但同时让它享受他的女朋友。“

“Pyaar Ka Punchnama”为其七分钟长的热闹独白最为人知,卡加特的角色排放了每个人在arelationship的挫败感。

年轻的演员表示即将到来的电影还将将粉丝视为类似和更长的顺序。

“这位独白会让人们像疯了一样笑。它比前一个更有趣。在第一个,我很紧张,但这一次我觉得更多准备。凯蒂克说,我迫不及待地等待观众观看它。“

虽然电影重复了来自原始的三个引导女演员,但是Sonalli Sehgall和Ishita Sharma--它将看到Sunny Singh Nijjar和Omkar Kapoor取代Divyendu Sharma和Raayo S Bakhirta。

“故事是新的,而且人物也是如此。我想我被签署了续集,因为制造商觉得我现在看起来很成熟,不同于我在第一部电影期间的看法。我真的不知道其他演员发生了什么,但不知何故事情并没有与他们一起锻炼身体。“

卡特克很高兴成为特许经营的脸。“南德拉特和我带来了召回价值,这是一个像'Pyar Ka Pouncama'这样的品牌的面孔。这是一个很好的责任,没有压力。我很享受它。“

“Akash Vaani”演员是自信的人会尽可能多地爱着电影。

“我对'Pyar Ka Punchnama 2'有信心。我相信第一个与年轻人有关,这也将被他们喜欢它的新内容和伟大的写作。

“续集非常有趣,并将有分裂的观众。我们在第一部电影之后花了一些时间来建立强大的内容,否则我们可以在明年发布它。“

这部电影将于10月16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